Oct. 24 2017

二修

 

窗外飄著細雨

從外面傳來的寒意應該和現在的心情一樣

鄭藝琳這樣想著

 

那天,一樣飄著雨

_____________________

 

"藝琳,你現在在哪裡?"

"韶情,我在學校,怎麼了嗎?"

正在學校忙著申請交換學生的鄭藝琳接到金韶情的電話後內心起了點小波瀾

因為忙著準備資料,鄭藝琳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跟金韶情聯絡,所以此時接到金韶情的電話,她覺得她是興奮的

"我有話想對你說,我在河堤的樹下等你"

"什麼事不能在電話中說?"鄭藝琳感覺到金韶情的情緒不太對勁

"反正,我等你來"金韶情說完就掛掉電話了

"...."鄭藝琳盯著手機螢幕直到暗掉

 

 

韶情到底怎麼了....

搖搖頭,要去明白太困難了,鄭藝琳偏頭看向窗外"好像快要下雨了...還是趕快弄完去找韶情吧!

 

 

TBC

 

 

結果我還是想要挑戰連載QAQ

本來已經有構架的忙內line突然變成後面一點想法都沒有的睿隣向....

 

 

arrow
arrow

    the01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