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文章內正名的部分
因為我自己在看別人文章也會覺得很拗口
所以沒有打算以正名下去打
就當作藝琳是跟睿隣有99%像的吧?
反正也只是虛構小說
要是哪天真的成真了
我一定會偷笑到死吧?
文章外的地方一律以正名顯示

171019 三修

九十九層階梯的傳說

 

"姊姊~背我上去!背我背我背我!!!"

如果可以...我也想背你爬完九十九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黃SinB呀!"
"Sowon姊姊!!你不要追著我啦啊啊!!

日程不繁忙的時候,宿舍的早上總是會上演著金韶情追著黃恩妃跑的戲碼

"抓到了!黃SinB把我的布丁還來!!"
"是Yuju姊把你的布丁吃掉的啦!啊真是的!!每次都打我!!"
黃恩妃用力地把金韶情的手拍掉

"Sowon姊去剪指夾啦!都被你戳到流血了!!不理你了!!"
黃恩妃丟下自家隊長,別過頭邊摀著受傷的地方邊走進房間裡找醫藥箱


"啊...沒有OK繃了...好麻煩啊!Sowon姊真是的,衣服都沾到血了啦!!!"
蹲在地上對自家隊長的怨念深厚不停碎碎念的黃恩妃沒有注意到有人靠近他身後



"恩妃"


"哇!Yerin姊姊!你嚇到我了啦!"黃恩妃一屁股跌到地板上"一個兩個都欺負我...."
聽著小屁孩碎碎念的鄭藝琳淺淺一笑把黃恩妃從地上拉起

"地上涼,去床上坐著,姊姊幫你擦藥"
"喔..."黃恩妃噘著嘴整個人說窩進鄭藝琳的床上


是Yerin姊姊的味道...


"恩菲,手"

"姊姊輕一點喔!"只見黃恩妃埋在被子裡頭也不抬的伸出手

"好"

貼完OK蹦後,鄭藝琳準備起身卻被一股力拉住跌在裹著被子的黃恩妃身上

"姊姊.."悶悶的聲音從被窩裡傳來
"恩妃,怎麼了?"鄭藝琳撐起身子,用力地把黃恩妃從被子裡拉出來
"身體不舒服嗎?"鄭藝琳用額頭抵著黃恩妃的額頭"沒有發燒啊..恩妃你還好嗎?"


"...恩..沒事"黃恩妃垂下眼眸"姐姐,你腳會痠嗎?要不要我幫你按摩..."
"怎麼突然問我腳酸不酸?"鄭藝琳把擋住黃恩妃側臉的頭髮塞到耳後
只見黃恩妃越發脹紅的臉頰"姊姊...就是我太重了,還吵著要你背我爬上去...啊!!"
鴕鳥黃恩妃又快速的重新縮回被子裡,反應過來的鄭藝琳輕輕笑道"恩菲你好可愛~"


"不要笑!"黃恩妃飛快的用被子把鄭藝琳捲起來


"姊姊!"雙手捧住鄭藝琳的臉頰"下次!下次換我背你上去,我一定可以爬完九十九階的!"
看著黃恩妃稚嫩的臉,鄭藝琳停住笑
過了許久,就當黃恩妃要氣餒的推開鄭藝琳時...
 

"恩妃,比起被你背著爬完九十九階,我更想要和你兩個人牽著手走完全世界"
"用一輩子的時間,黃恩妃,你願意陪我嗎?"

鄭藝琳用一雙水潤眼睛盯著黃恩妃因為窩在被子裡變得更加紅潤的臉
被看的渾身不自在,黃恩妃只能埋進鄭藝琳的懷裡

"恩..."

"恩妃?"鄭藝琳不知道是真沒聽到還是...

"願意...也只有我願意陪姊姊啦!"



真是傲嬌的小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黃恩妃你就是個臭傲嬌
其實我覺得飛爺受到爆
這麼容易害羞的人攻得起來?
而且鄭睿隣一看就是老司機


 

arrow
arrow

    the01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