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丁恩妃仰面躺在沙發上

"唉....."

 

在第n次發出感嘆時,被正巧進門的黃恩妃聽到

於是小屁孩黃恩妃現形了

 

"哇!姊姊!你在幹嘛!"

 

 

"啊!!!!"

丁恩妃的悲鳴緊接著重物落地聲

 

黃恩妃就這樣看著自家姊姊帶著驚恐的表情從地上爬起來

 

丁恩妃插著腰,瞪著沒有形象笑得花枝亂顫的黃恩妃生氣得說

 

"黃信飛!你很過分!"你是不是忘記我的生日了.....

"哈哈哈,姊姊,你的反應也太好笑了吧!"

"黃信飛,我不理你了啦!現在開始不要跟我說話!"

 

丁恩妃鼓起臉頰扭過頭一屁股坐回沙發上

"我等一下要跟藝琳姊姊講,然後一起笑你!"黃恩妃繼續鬧著她最可愛的姊姊

"....."

鄭藝琳.......丁不悅

 

 

"姊姊~你剛剛真的很可愛~比藝琳姐姐可愛~"

"....."

丁超不悅

臭黃恩妃,少根筋,白癡,大笨蛋!!!

 

"姊姊~你看一下我嘛~"

丁恩妃還是不理她

黃恩妃只好直接抓住她的手

 

"你夠了沒!煩死了!我不是說不要跟我講話嗎?"

丁不悅轉過頭

 

 

"恩妃姊姊生日快樂!"

丁恩妃感覺自己的手掌刺刺的

 

"姊姊你快攤開來看!"

丁恩妃看著滿臉笑容興奮的黃恩妃

原來沒有忘記阿........

 

慢慢打開手掌,映入眼簾的是一對耳環

"是這個吧!姐姐你一直很想要的耳環!"

 

"黃恩妃........"這個很貴的...

"嗯?不是嗎?又買錯了...."黃恩妃扁著嘴,奇怪恩妃姊姊明明看起來很喜歡....

 

"....你又再偷偷觀察我?"

 

"沒有阿!我只是剛好看到覺得你好像會喜歡這個耳環...."黃恩妃汗....

絕對不能讓恩妃姊姊知道我在偷看她的時候看到她盯著那副耳環目不轉睛的樣子

 

"黃恩妃,我沒有喜歡這個耳環,不要再亂花錢買東西了"這個要十幾萬呢......

丁恩妃說完後只見黃恩妃的小臉皺了下去

但是很快的黃恩妃又打起精神

"姊姊,那妳喜歡什麼?"

 

 

 

"妳"

 

 

於是

黃恩妃在丁恩妃今年的生日裡花了十幾萬還賠上了自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要崩潰了!!!!

晚安<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01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