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1020 二修

不美滿結局

 

 

"恩妃!你又蹲在這裡做什麼?"

繞遍整個醫院後,崔俞娜最終還是在堆棄醫療廢物的角落發現黃恩妃

"快一點起來,這裡都是水漬,很髒"

崔俞娜無奈的看著縮成小球始終沒反應的黃恩妃,最後受不了抓住黃恩妃的手臂一把拉起

"真是的!不要再到處亂跑了!找不到你我很擔心你知道嗎!"崔俞娜生氣的拍著黃恩妃小朋友鬆垮垮的褲子上的灰塵

 

 

結束拍屁屁懲罰後,崔俞娜正要牽著黃恩妃的小手回病房,卻感受到一股阻力

"俞娜姊姊...今天可不可以不要打針..."

崔俞娜一回頭就看見黃恩妃皺起來的眉毛和高高嘟起的小嘴

 

天阿!怎麼會這麼可愛....

 

"恩妃,你這麼怕打針的話,弟弟妹妹看到會笑你的,你要怎麼幫院長媽媽的忙呢?"

變態姊姊崔俞娜終於忍不住捏了黃恩妃的臉頰"是誰害自己要住院打針的?"

 

好軟

 

小孩黃恩妃生氣的鼓起臉頰朝著崔俞娜喊

"是他們壞!明明就是我們先到球場的!而且他們還推了藝媛!"

"那你也不可以跟他們打起來啊!你看你現在痛痛要打針,可是那些壞人什麼事都沒有"

 

連生氣都這麼可愛,好想親...

 

"......."眼看掛在黃恩妃小朋友眼角搖搖欲墜的水珠,崔俞娜只好撿回被丟下的知心大姊姊角色,蹲下把小孩抱進懷裡,開口

 

"恩妃,我知道你想要保護大家,可是你看你身高也不到我的一半,要怎麼打敗那些壞人呢?"

崔俞娜拍著黃恩妃的背又說

"你不要受傷,乖乖的,好好的長大,等到你比我高的時候,到時候姊姊也要給你保護了!"感受到懷裡的人兒停住哭泣

 

 

"恩妃?"這小孩又怎麼了

 

只見黃恩妃從崔俞娜的懷裏鑽出來

小手擦擦眼角抹抹褲子就要去拉崔俞娜的手

 

 


"姊姊我們快去打針,我要趕快長大!長高!這樣我才可以保護很多想要保護的人..."

小孩嚥了口氣".......還有保護笨蛋崔俞娜!"

 

 

???

 

"黃恩妃!你叫我什麼!!"

看著某人落跑的背影,黃恩妃顯然沒有要回答崔俞娜的問題

 

 

 



然而幸福又美滿的結局是不存在的

黃恩妃最後沒有比崔俞娜高

但是她還是每天屁顛屁顛的跟在崔俞娜後面笑得很開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來是要寫信飛嚴智的中篇連載小說,但是在事情沒有告一段落前我不敢挑戰
我怕挖了一個坑又不填會被追打
所以目前可能還是以短篇為主

沒錯這篇是突然產出的
至於年紀差大概五歲吧?
只有五年小小孩可是長的很快的




 

arrow
arrow

    the01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